close

廠牌:歌林kolin

商品:手持旋風吸塵器

型號:KTC-LNV305S

原由:在購買前找了半天評價,都沒有看到,所以分享使用心得,讓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。

需求點:

1.手持式、免紙袋

2.多層過濾HEPA系統(產品有標榜,雖然我不知道跟Dyson比,它的效果會差到多大,不過排出的空氣對鼻子容易過敏的我,至少沒有發作)

3.價格不要太高(原價1350元,再減掉活動優惠200元,這個價格就比較容易決定了)

4.有線(原本想要無線,不過說真的,很怕電池蓄電力很快變差)

使用心得:

1.吸力夠,跟原本想的一樣,這方面至少是沒問題的,所以用來清潔家裡的床,毛髮和灰塵都吸了不少。

2.吸頭,像地板吸頭雖然使用上也吸了不少髒東西,不過看過Dyson的吸頭,就覺得弱了很多,不過價格也差了很多,打掃起來還算乾淨,我想就不要太侈求了。

3.噪音,比舊式的改善不少了,當然比上還有更好的,只是回到價格,我想還可以接受啦!

我想,這台的CP值對我來說還不錯,所以還是值得推薦給有同樣需求,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。

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,個人的心得分享,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多方比較、試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